史黛拉1  

23044234670_c08431ebba_o  

謝謝 Stella小美人。史黛拉 的文章分享
半永久紋繡藝術 3D飄眉
知名部落客 Stella小美人。史黛拉 
最近剛新婚成為人妻(恭喜耶)
👏
很喜歡平眉的Stella 每次畫眉毛都花很多時間在畫 😰所以決定飄眉嚕!

文章看這https://stellahyc.com/blog/post/62170309/

【3D飄眉】超自然根根分明韓系粗平眉,不化妝也能美美的有精神

 分享結痂變深的樣子 day3(第三天)大家若沒辦法想像結痂的深 可做参考呦😙

😄文章看這文章看這縹眉day3~以為會變超級蠟筆小心而不敢安排事情出門,所以邋遢穿睡衣整天~沒想到也還好,像畫深深一點的眉毛,不

縹眉day3~以為會變超級蠟筆小心而不敢安排事情出門,所以邋遢穿睡衣整天~沒想到也還好,像畫深深一點的眉毛,不突兀呀󾌳󾌳

由 Stella小美人。史黛拉貼上了 2015年10月27日
 

❤jp莊文  文章分享啾咪
😘
 

新婚滿一週,但老實說變化真的不大,因為我跟馬修住在一起很多年,平常也沒跟公婆住,最大差別頂多是稱呼改變吧~不過每天還是覺得幸福滿滿>/////////<新文章是結婚前就跑去做的3D韓系立體飄眉,只能說「有眉毛真好呀!!!」。安琪飄的眉很自然又好看,就像真的眉毛一樣,素顏也能夠很心機有眉毛美美的,去海島超方便!!平常不會畫眉毛的女孩,也可以藉由飄眉,大概固定出眉型,之後自己化妝時只要刷上眉粉,會快速簡單很多唷~

由 Stella小美人。史黛拉貼上了 2015年11月29日

【3D飄眉】超自然根根分明韓系粗平眉,不化妝也能美美的有精神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天阿~飄眉後真的好方便!!!!!

非常自然,根根分明又很立體,素顏時也不會覺得少了眉毛很奇怪

真的是相見恨晚,有眉毛的感覺真好>////////<

 

 

 

其實想飄眉很久了,只是一直不敢嘗試

我的眉毛兩邊高低不同,眉骨位置也不同,且眉尾毛髮很稀疏 

每次化妝都花了大半時間在調整眉毛,吼~~我的眉毛真的很難畫...

以往工作時遇見的彩妝師,畫出來的眉毛都不是很討喜>""""<

 

後來身邊很多朋友紛紛跑去飄眉,都說飄眉後很方便,可以大大縮短畫眉毛的時間

上網爬文做功課好幾個月,加上要結婚,希望彩妝師都能把我眉毛畫得很美,終於行動去飄眉 

目前已經飄完一個月左右,真的很滿意,所以要好好跟大家分享:)

 

 

 

以前的素眉毛長這樣

形狀比較高挑,跟現在流行的韓系平粗眉有很多落差

且眉毛比較稀疏,形狀不俐落 

 

 

 

化妝時都要花很多時間調整眉型

畫起來的自然度也沒有那麼完美,總覺得還是差了一點 

 

 

 

為了一次解決眉型、眉毛問題,就去飄眉吧!!

上網爬文好久後,決定找「安琪創造眉眼」

(粉絲團-->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ngel.create.eyebrow.eye/)

目前網路上有名的飄眉店很多,建議大家可以點進去他們的粉絲團看作品

我自己比較喜歡安琪飄出來的眉型,比較自然根根分明,是很韓系的平粗眉,很美~~  

 

(這張是剛飄完眉的當下,有點不自然XDD) 

 

 

 

安琪創意眉眼是間小小的個人工作室,去之前要先預約唷!!

 

飄眉跟紋眉、繡眉不一樣

以往讓人害怕的眉毛褪色紅紅的、綠綠的、青青的,都是紋眉、繡眉才會發生

飄眉只在肌膚表皮層飄畫,不會傷到真皮,所以會隨肌膚新陳代謝慢慢變淡

運用刀片滑飄一條一條的線條,看起來會比較像原本眉毛的樣子唷!!

 

安琪飄眉使用的染料都是植物染料,搭配真空包裝的拋棄式刀片

進行飄眉時會戴手套、口罩,非常衛生

量身打造的飄眉,維持2~3年沒問題

 

 

 

 

一到現場,就拿出我想要打造的韓系粗平眉

畢竟現在就是流行這種粗平眉,看起來會比較溫柔

加上飄眉2~3年就會淡掉,就算到時粗平眉不流行也沒關係

建議大家飄眉前,可以多找一些眉型的範例,到時飄出來的感覺才會接近自己需求

4

 

 

 

安琪經驗真的很豐富,會依照每個人臉型給一些建議

單單一個粗平眉,其實就有3種不同的感覺

有的是眉尾平順些,又或是有角度,放在臉上感覺都不太一樣 

 

 

 

一邊溝通,安琪也一邊用眉粉試畫眉型給我看

 

 

 

畫上粗平眉,真的跟原本有稜有角的眉毛差很多吧? 

 

 

 

安琪很貼心的幫我左右各畫上不同角度的粗平眉

果然還是要畫在臉上才知道適不適合 

 

 

  

確認好眉型後,會先用記號筆加強形狀

安琪很要求“精確”,會拿出尺來量眉毛的粗度、長度,避免誤差

但有時因為每個人的骨頭不太一樣,就算量出來的長度一樣,視覺上看起來還是會不同 

安琪會一直不斷調整,到最完美最適合我臉型的比例

 

 

 

確認好眉形框框後,再一一點出眉毛範圍

 

 

 

然後就敷上無痛膏,等15~20分鐘

實際在操作時,因為我滿害怕,就沒有拍照

結果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可怕,敷上無痛膏,其實真的沒什麼感覺

頂多就會覺得有刀片在割劃肌膚,但不會痛

到後來我都可以一邊飄眉,一般跟安琪聊天,一點都不恐怖

 

 

 

這是剛飄完眉的樣子,還有一點不太自然

我飄淡灰色,素顏時才不會覺得跟自己本身眉毛有落差

看起來覺得比較細,那是因為我臉上有妝,眉毛上沒有畫

這樣的粗細、濃度素顏時最剛好

如果飄的太濃,或是顏色太淺,素顏時反而會覺得很奇怪唷 

 

 

 

 

飄完回家立馬拍照,真的是根根分明,也太自然了吧

不仔細看,根本看不出哪些是飄的眉毛

(妳們看得出來嗎?) 

 

 

 

第二天,傷口開始慢慢準備結痂

通常恢復期約7天,這段期間都可以化妝,但眉毛不要畫

且要避免碰到水,因為碰水後,結痂或軟化很容易掉,顏色就比較難上色

安琪有給我一塊海綿,洗臉時用海綿沾水洗乾淨就好,盡量避免眉毛碰到水 

 

 

 

第三天開始結痂了

通常第三到第5天結痂顏色會最深,也最像蠟筆小新

但安琪飄的眉結痂後沒有像蠟筆小新那麼誇張

頂多只覺得好像眉毛畫比較深色,沒有那種很尷尬的時期耶

 

 

 

 

第四天我就化妝出門工作囉!!

眉毛沒有畫,不說的話根本沒人發現我去飄眉,都說無敵自然

會被發現飄眉,是因為好多天沒洗頭,頭很油(笑)

因為人家怕洗頭水會碰到眉毛嘛...

後面幾天就索性直接去髮廊洗,4天不洗頭已經是我的極限了

 

 

 

第六天時,結痂已經陸續自然掉落

我覺得最痛苦的就是結痂剝落的時刻,會覺得眉毛無敵癢,超想抓的>""""<

後面這幾天我都有化妝,只是省略眉毛的部分

通常結痂七天內會掉完,如果第七天沒掉,洗臉時稍微搓一下就會掉

第七天就可以洗臉,恢復正常化妝卸妝洗臉囉

 

 

 

結痂完全都掉完後,素眉毛長這樣

無敵自然,眉尾的部分幾乎都是飄上去的唷 

 

 

 

給大家看看原本的素眉&飄眉後對照圖

有沒有覺得飄眉後,眉型俐落漂亮很多?

 

 

 

平常化妝,刷上眉粉就可以出門

想要顏色再淺一點,就刷上染眉膏

不需要花時間去描繪調整眉型,化妝速度真的快很多 

 

 

 

這眉型真的好美好自然>////////<

而且上色度也挺不賴,目前覺得不需要回去補色

對了,安琪有提供半年內免費補色一次的服務唷

 

 

 

終於有很韓妞自然的粗平眉了,超級好看♥︎♥︎♥︎

有了整齊適合自己的眉型,真的會覺得視覺上看起來臉變小也變精緻了

雖然眉毛在臉上只佔了一小部分,卻很重要

不同的眉型,給人的印象也會不同唷 

 

 

 

目前飄完眉大概一個月,非常滿意

婚禮當天彩妝師只要按照飄好的眉型加強,不太需要調整,方便很多

真的是對飄眉相見恨晚,完全是心機素顏的好朋友(跟接睫毛搭在一起很無敵)

尤其像我很愛去海島國家玩,這時飄眉必備!!

再也不用擔心玩水後,眉妝掉了變成無眉鬼,無時無刻都超完美~~~ 

 

引用於https://stellahyc.com/blog/post/62170309/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安琪創造眉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